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2015年03月13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3月12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图书馆B座208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动员学院广大教职员工,以全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充足的工作干劲、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迎评工作之中,形成全院上下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做好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鲁晓平书记传达了范素华院长的讲话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今年是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的关键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所以,要将评建工作作为今年学校教学科研、学生服务和管理等各项工作的主线和抓手,紧紧围绕和切实抓好这条主线开展工作、检验工作、完善工作,以此推动全院教学、科研、管理、党建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成曙霞副院长宣读了《文化传播学院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计划》,明确了我院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和阶段性的工作目标、任务,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最后,徐丽萍院长强调:一是重视评估工作的全面准备,重点虽然是在本科教学质量的评估上,但它涉及到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科研、管理、服务和校风、校园文化、学生素质等方方面面,是对学校教学改革、教学建设、人才培养等整体状况的一次全面检查和验收,评估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关系到学校的前途和命运,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到:没有与评估无关的事,没有与评估无关的人。大家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评建的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解读》,对指标内涵要进一步读懂、读深、读透,逐条学习评估观测点,吃透精神,理解到位。要人人知晓评估、重视评估、关心评估、参与评估。三是各教研室要制定专业迎评工作规划,做到科学规划、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位;开展工作做到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确保迎评工作整体推进。

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就下阶段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安排。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微课”教学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