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大学文化传播学院来我院做研究生宣传讲座

2014年05月22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5月21日上午8点30分,大连外国语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张淑苓书记一行三人应邀来到我院,在合班楼408举行了由大连外国语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孙东惠副教授主讲的研究生宣传讲座。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成曙霞副院长主持。

孙老师主要从大连外国语大学的学校概况和文化传播学院概况向同学做了介绍,分别给大家简述了大连外国语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学院师资、研究生培养过程以及培养特色。同时从新闻专业学生出发详细介绍了大连外国语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的相关硕士点以及导师。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研究生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激发了学生的考研信心,也对自己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讲座完毕,我院唐锡光院长,徐丽萍常务副院长等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师在208就我院学生“助研计划”与该学院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2014女性文化沙龙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文化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社会实践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