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广播电视学本科专业剖析报告会

2014年06月17日 00:00 佚名 点击:[]

6月13日,文化传播学院在图书馆B座208会议室召开广播电视学本科专业剖析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兆静、评估专家组成员、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剖析报告会上,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成曙霞作了专业剖析报告,从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和改革、校企深度合作、专业特色与创新、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革思路等方面对广播电视学本科专业进行剖析。专家组成员和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在讨论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文化传播学院在广播电视学专业开办两年来做出的努力,同时对于报告书的修改以及本专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兆静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最近开展的各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分析对于本科教学工作发展以及学校整体教学水平提升的重要意义,要求文化传播学院根据本次报告会上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本科专业办学质量,创造性地开展教学改革工作。

上一条:齐鲁电视台专题部王科主任被聘为文化传播学院客座教授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2014女性文化沙龙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