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2013级文管专业学生参观“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2014年10月16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4年10月12日,文化传播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和文化事业管理的一百多名同学在李梅教授和任天华副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本届非遗博览会由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以“非遗:我们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突出非遗产品博览交易、整体性保护成果展示、非遗衍生品开发和保护技术创新交流展示等特色内容。包括北京景泰蓝、安徽徽州三雕、南京云锦、陕西华县皮影、青海热贡艺术等在国内外极具知名度的非遗项目近700个,560多位传承人进行了展演,展示了中国各民族各地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显示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学生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丰富了自己的知识结构,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并为祖国有如此丰富的民间艺术、文化而感到自豪。

上一条: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学校组织部与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齐鲁电视台专题部王科主任被聘为文化传播学院客座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