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学校召开山东省女性传统文化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筹备会

2014年10月23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宋兆静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山东省女性传统文化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筹备会。科研处、妇研所、编辑部及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和部分研究成员参会。

该研究基地拟以山东女子学院女性与文化传播基地为基础开展建设活动,申报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并为申报中国孔子基金会研究与培训基地做好准备工作。

宋兆静副院长在筹备会上强调指出,山东省女性传统文化教育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将对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女性素质,促进女性理论研究有重要作用。筹备工作要认真开展调研,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具体研究方向,提出扎实有效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要争取高层次立项,产出高水平成果。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申报流程、基地管理情况,并就研究方向的确立以及如何将女性研究与教学培训工作结合等问题与研究成员开展了具体讨论。

基地建设将围绕研究方向,加强团队建设,抓好科研立项和学术交流,形成机构开放、内外合作的机制,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相互融合。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索贝数码”秋季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学校组织部与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