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索贝数码”秋季校园宣讲会

2014年11月28日 00:00 佚名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于11月27日在合班楼203举办“索贝数码秋季宣讲会”。成都索贝数码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谭森女士和张文博女士到场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文化传播学院李攀老师到场。文化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广播电视多媒体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涵盖了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采、编、播、存、管等全部核心业务环节,索贝“2014影视传媒类专场招聘会”此次走进女院,受到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宣讲会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谭森女士讲解了由索贝公司打造的中国最大的开放式传媒网络教育平台——索贝学院,之后,张文博女士介绍索贝学院为文传学子提供的展现自己作品的平台——一起编“发现生活之美”全国大学生微纪录片创意大赛,并就此前介绍和同学们形成了良好的提问互动,最后是介绍了索贝学院提供的招聘岗位,为文传学子的就业问题作出了指导。观众抽奖环节将本次宣讲会推向高潮,宣讲会也伴随着大奖的尘埃落定而落下帷幕。

索贝“2014影视传媒类专场招聘会”此次走进女院,一方面为莘莘学子提供了合理的职业规划指导,带来了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岗位,另一方面也为索贝公司传媒人才的招聘提供了可能,在文化传播学院师生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文传的教学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2014、11、27

上一条:文传影视工作室承担经管院社科论坛会议拍摄 下一条:学校召开山东省女性传统文化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筹备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