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2013年11月26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为增强冬季消防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技巧,提高教师应急处置能力,文化传播学院邀请济南市永安消防中心付晓东主任开展了以“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及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火灾现场如何自救逃生等,并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材。

通过培训,大家认识到火灾的形成、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等知识,正确掌握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明确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事故中的应对和处置能力。

上一条:中国传媒大学毕啸南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洋铭中国校园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