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毕啸南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3年12月03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应我院邀请台湾政治大学访问学者、中国传媒大学毕啸南博士来我院一号报告厅为我院相关专业师生作关于电视节目真人秀的学术报告,其生动的语言风格丰富的知识信息令我院学生受益匪浅。

毕啸南博士在结束了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青年干部管理学院等学校的讲座后,我院作为驻济高校的最后一站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学生的热烈欢迎。毕啸南博士以自己身的工作学习经验为例,深入浅出地为我院文化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新闻采编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讲述了电视节目真人秀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并就当前热播的电视节目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一号报告厅时不时传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获得了在座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同时也吸引到山东师范大学等周边院校相关专业的同学前来旁听,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提升了我院形象与学生的专业素养。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2013年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