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飞翔是追求梦想的最佳—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考研学习交流会

2014年04月03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为使考研学生掌握更多的考研前沿信息,有针对性地学习,文化传播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普教楼506教室召开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考研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李攀老师和考研学习小组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李攀老师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计划和备考心态、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借用亚里士多德的“吾爱吾师,吾更爱真理”阐释了独立思考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论自由》、《乌合之众》等著作,建议大家多读不同类型的著作,拓宽视野。李攀老师还通过讨论,解答了大家学习中的困惑,鼓励大家确定目标,相信自己,永不言弃。

通过交流,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既明确了考研的关键所在,对考研的前期准备情况有所了解,又增强了考研学习的动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济南乐喜施肥料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为山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研究生作就业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