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友交流会

2014年04月30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4月24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和图书馆、会计学院联合在图书馆A座301举办了一场书友交流会活动。宋兆静副院长、图书馆朱海琳馆长、宋君风副馆长、妇女研究所赵启鹏副所长、图书馆文向华老师、文化传播学院程春梅老师、会计学院杨延昌老师以及全校部分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书友交流会活动。

此次书友交流会共分同学推荐书目、老师点评及推荐书目、小组讨论三个活动环节。李宏杰等同学为大家推荐了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张德芬的《遇见未知的自己》等与心理学相关的书籍,还推荐了迟子建的《额尔古纳河的右岸》、毕淑敏的《幸福的七种颜色》和钱钟书的《围城》等文学类书籍。宋院长非常关注阅读和专业学习的相关性,在发言中希望大家能够通过阅读更好地提升当代大学生素质教育水平。朱馆长在发言中诚恳地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并向大家推荐了美学经典作品李泽厚的《美的历程》。赵启鹏副所长对同学们的读书品味给了很高的评价,她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这样的读书热情,让自己在阅读中不断获得提升。程春梅老师分享了她最近参加过的两个有关儿童教育的讲座,鼓励同学们既能静下心来读书,也能热情地广泛地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做志愿者,能走出女子学院,扩大自己的生活空间。最后,大家分为三个讨论小组,就各自感兴趣的书籍或电影交流自己的看法。

本次书友交流活动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知道如何更好地阅读,也认识到了将阅读融入生活的重要性,都感觉受益匪浅。 (12广电 胡秀情)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2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济南乐喜施肥料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