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2级考研动员大会

2014年05月05日 00:00 佚名 点击:[]

4月30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普教楼105教室顺利举行。院长徐丽萍、成曙霞与辅导员曹雪莲老师出席了动员大会,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全体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伊始,徐院长发表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并从人才质量的培养角度来说明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考研情况。而后,徐院长又从时间观念、职业规划、定方向、选学校以及如何进行高效的复习等多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当谈到时间观念时,她说“从现在开始,虽晚不迟”希望同学们认识到事件的重要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谈到选学校时,她希望同学们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于选理想中的学校,为自己的梦想拼一次。而在谈到复习的方法时,她说,考研的过程是把知识学深学透的过程,要先把书读厚再把书读薄。在随后的交流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更是踊跃发言,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的困惑。徐院长也一一地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动员会最后,徐院长向大家宣布了学校为考研的同学提供的良好条件,旨在为考研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学习的平台。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了解,为处在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学院良好的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候勇凯供稿)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影视工作室作品在合班楼展映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友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