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唐锡光教授当选山东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委员

2013年06月06日 00:00 佚名 点击:[]

5月31日下午山东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召开了成立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委员会组成人员, 我院唐锡光教授当选为委员。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了成立大会并讲话。孙守刚指出,山东省新闻道德委员会是我省新闻战线的重要行业自律组织,其成立是山东新闻界的一件大事。委员会的成立是解决新闻道德领域突出问题、走群众路线、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改进媒体管理方式、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发挥好委员会职能作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围绕《章程》规定的受理举报、评议案例、调查研究、决策参考、组织测评、推广典型等职能,想实招、办实事。要大力加强委员会的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使工作逐步走上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立文化创意工作室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文秘辅修专业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