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考研学习小组动员会

2013年07月08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文化传播' title='文化传播'>文化传播</a> 点击:[]

为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考研同学更好备考,促进学院学风和考风建设,7月4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普教楼506教室召开了针对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本科专业的考研学习小组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徐丽萍副院长主持,成曙霞、王展、刘建彬、董小菲等老师参加。

会上,徐丽萍副院长分析了考研形势及研究生就业现状,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做好计划并努力践行。老师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及心得,着重就如何备考、学习的有效方法、考研成功需把握的关键问题等向同学作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做好英语及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积累。老师们还建议大家在备考中要学会取舍,学会营销自己,充分调动自己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考研动员大会为我院考研工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使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激发了学生的考研信心,也对自己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考研态度,明确考研目标,制定合理的考研计划,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和发展空间。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立文化创意工作室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