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

2013年07月09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文化传播学院' title='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a> 点击:[]

为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淑霞到文化传播学院进行调研,文化传播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王淑霞院长听取了部分老师从教师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实际,把作风建设的聚焦点放在“四风”问题上,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重点征求党员教工对学校、对教务处和她本人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党员教工畅说欲言,纷纷表达对学校党委的赞誉和信任,同时就专业剖析、校内业绩津贴、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几条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王淑霞院长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政负责人、所联系教师、以及联系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心交流。

总支委员分别同 15名党员群众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谈心交流。并利用邮箱、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和学生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山东社会科学院曹振华副研究员被聘为文化传播学院客座教授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考研学习小组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