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山东社会科学院曹振华副研究员被聘为文化传播学院客座教授

2013年07月10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文化传播' title='文化传播'>文化传播</a> 点击:[]

7月5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聘请山东社会科学院曹振华副研究员为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在普教楼525举行。王淑霞副院长出席了聘任仪式,文化传播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文化传播学院唐锡光院长主持了聘任仪式。

王淑霞副院长代表学校表示对曹振华副研究员的欢迎并颁发聘书,在致辞中,她强调要办好一所大学,人才是关键,学院聘请专家为我院客座教授,为培养合格人才打好了基础。她要求老师今后要多与客座教授联系、沟通、请教,提升我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水平。

曹振华副研究员是山东社会科学院《东岳论丛》副主编,多年来从事鲁迅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广泛影响。文化传播学院将聘请曹振华研究员就研究方向的确立、学术论文的选题、写作与规范等问题开展系列讲座,努力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上一条: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拉开序幕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