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拉开序幕

2013年09月11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文化传播学院' title='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a> 点击:[]

为了帮助新同学尽快地了解图书馆,学会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掌握文献检索知识和技能,9月8日上午,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对文化传播学院的新生进行了入馆教育。主讲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生动、直观地介绍了学校图书馆概况、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图书馆的使用和交流及图书馆的活动。同学们聚精会神、饶有兴趣的听了这一课,对图书馆充满了向往。

伴随着新学期图书馆各项活动的开始,新生入馆教育拉开了序幕。在未来一周的时间内,图书馆老师还会对全校新同学进行18次集中授课。

副院长宋兆静,图书馆馆长王娅,文化传播学院书记王宏玉、副院长徐丽萍出席了入馆教育开班仪式。宋兆静做了简短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和把握读书与成才、成长的关系,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确保足够的读书时间和精力;充分利用图书馆,自觉培养刻苦读书的热情和能力;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读书心得的交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促进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洋铭中国校园行”活动 下一条:山东社会科学院曹振华副研究员被聘为文化传播学院客座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