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洋铭中国校园行”活动

2013年10月30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10月17日,我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洋铭中国校园行”活动,国内著名电视制作设备公司上海洋铭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在现场亲自指导我院学生电视节目制作实践,我院王宏玉书记、徐丽萍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老师到现场观摩并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本次活动受到了领导老师以及广大同学们的高度称赞。

本次活动系我院承办的“洋铭中国校园行”系列活动之一,专家专程从北京来到济南为我院广大师生分享电视节目现场制作(简称EFP)的相关流程与专业技术,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园就能领略到专业的电视节目现场制作的相关流程,让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获得了进一步的提高。17日上午的培训活动可谓充实而又有趣,专家们通过现场讲授与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带动起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现场同学们自告奋勇亲自动手上机实践。多机位拍摄、电视导播台切换,实时监控等专业技术在专家与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很快就掌握了基本的制作技术。而同学们也用现场制作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并表示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在“洋铭中国校园行”系列活动中名列前茅。

当天下午专家与老师们一起欣赏了我院迎新生文艺汇演,并且组织相关同学利用现有专业设备制作了专门的电视节目。将专业技术与文艺演出完美结合,让同学们在轻松娱乐之中还学习到了宝贵的实践知识。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广大同学纷纷表示学院举办的此次活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文化传播学院务实的学院氛围以及前瞻的专业眼光,是一次非常值得铭记的意义深刻的活动。

我院学生现场制作电视访谈节目

我院学生在进行摄像实践操作

专家在指导我院学生机位设置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拉开序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