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成立影视工作室

2013年03月22日 00:00 佚名 点击:[]

3月21日,文化传播学院影视工作室成立会议在普教楼525会议室召开。

成立影视工作室,是文化传播学院对广播电视新闻学和文化产业管理两个专业进行教学体系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意在有组织地、系统地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专业实践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媒体环境对高校学生提出的新的要求。学院将以工作室为发端,系统建设新闻信息采集与制作发布、文化评价、文化策划、文化推广、文化管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培养体系和评价体系,同时借助工作室平台,在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做一些新的探索。

王宏玉书记、唐锡光院长、相关专业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丽萍副院长主持。

会上唐锡光院长对影视工作室的定位、发展方向和近期目标提出了要求并给了相关建议。团总支表示一定配合支持影视工作室建设。专业老师和学生在活动方式、剧本题材选择、微电影大赛准备等方面交流沟通,气氛十分融洽。指导老师还现场对学生作品给予指导点评。

影视工作室是优选文化传播学院骨干教师和专业突出的学生组成的影视采编制作团队,通过组织指导学生进行新闻采风、拍摄微电影、策划制作形象宣传片、针对聚会及各类活动的影像资料摄制等,搭建一个产学结合、实践模式创新探研的平台。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加强作风建设新举措——建立“教师接待日制度”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文化传播学院分会场会议今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