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启动“教师接待日”

2013年04月24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3年4月8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师接待日”制度正式启动。两周来接待多名学生来访。值班老师们主要就人际交往、求职择业、情绪调节和近期学校举办的创业大赛等方面的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

“教师接待日”制度的实行得到了老师们的赞同与支持,大家以诚恳热情的工作态度接待来访学生,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普遍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如家人般的温暖,给予她们更多的正能量。

文化传播学院通过建立教师接待日制度,改变工作作风,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帮助学生健康全面发展的作用。

上一条:大力推进就业工作文化传播学院新建多处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接待日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