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大力推进就业工作文化传播学院新建多处实习实训基地

2013年04月24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更加有效促进学生就业,文化传播学院新建一批高水平的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和就业见习场所。

文化传播学院自成立以来,将实习基地建设作为完善本科教学条件、实现学科特色化发展的大事来抓,先后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收藏天下频道、山东协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好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大众日报品牌运营中心、山东省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青岛基地、山东省青少年培训基地(山青世界)、半岛都市报社、齐鲁少年编辑部、北京铭汐伟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签署协议,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这些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将增加文化传播学院各专业学生就业培训和实践的机会,进一步提高文化产业管理、新闻传播两个专业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在为学校拓展社会资源、扩大学校影响力方面做了有益的尝试。

上一条:“建设文化中国,提升传播软实力”——刘俊博士关于《中国传媒国际传播力提升四题》报告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启动“教师接待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