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玲珑杯”山东2016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二等奖

2016年11月01日 14:43 whcb 点击:[]

10月28日下午,“玲珑杯”山东数字媒体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影视工作室成员孙克丹、徐彩侠、高兴琳、许靖、常远在“玲珑杯”山东2016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王展荣获最佳指导奖。

获奖作品《及人之幼》讲述一个贫困学生在玲珑集团资助下求学,大学毕业后来到玲珑集团工作的故事,表现了玲珑集团强烈的社会担当形象。

本次大赛由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山东大学、数字媒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是山东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活动之一。大赛有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女子学院等20所高校400余名学生参与,上交作品共98幅。通过大赛学生们主动实践,勇于创新,提高了综合素质,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和氛围。

上一条:走进省博与省美,体验文化的传承与魅力——《中国文化史》课程实训纪实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聘请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作家小新为创业导师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