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

2017年01月06日 15:07  点击:[]

1月6日上午10:00,文化传播学院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曙光、教务处老师和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丽萍院长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上级文件《关于全面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分制管理规定》,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淑霞做的《教学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工作部署,以及如何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分制改革、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提出的议题很有针对性,对推动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完善制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都希望能共同为实现我校综合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赴高密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下一条:学院与实习企业联合举行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