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新媒体创意大赛宣讲会

2017年05月05日 10:34 whcb 点击:[]

4月25日晚6:00,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宣讲会在博文楼108阶梯教室举行。宣讲会由北大方正集团的项目工程师韩涛主讲,文化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丽萍、新闻工作室主持人程春梅博士、新闻教研室副主任邹阳阳、实验员刘欢老师以及文化传播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韩涛老师从今年两会新闻报道中出现的新亮点出发,为大家展现了新媒体创意与开发取得的新成就,介绍了新媒体在出版行业、教育领域、企业品牌宣传、文化产品制作与推广等几大领域的突出作用。报告会上,韩涛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往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并介绍了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的情况,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由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发起,迄今已经举办过四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出版集团和大学生参与此盛事。2017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已经启动,本次宣讲活动是方正集团以及协办单

位举行的启动活动之一。

(文传新闻工作室王晨供稿)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建校媒合作实践基地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赴高密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