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与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2017年06月28日 16:03 whcb 点击:[]

2017年5月10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丽萍、副院长成曙霞、广播电视学教研室教师邹阳阳前往山东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与调研,并与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洽谈就业俱乐部合作事宜,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座谈中,常务副院长徐丽萍介绍了文化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文化产业管理和新闻采编与制作的课程设置,核心能力素质培养及应用型拓展能力培养情况,副院长成曙霞介绍了文化传播学院实践教学建设及开展情况。山东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俊峰对我院领导与教师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就公司业务范围、行业用人趋势、员工素质要求和由其主导的企业家协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日后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充实文化传播学院就业俱乐部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省会济南,公司主要经营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大型文艺演出及演员经纪、国内广告业务及企业营销策划等业务。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领域不断扩展,企业实力雄厚。本次与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为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创造了更好的实习实践机会,有利于实践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赴上海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建校媒合作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