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赴上海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13:30  点击:[]

2017年9月11日,文化传播学院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同学在李梅、艾尔丽老师的带领下,赴西塘古镇和上海市展开了为期4天的实践调研活动。

师生们在西塘参观了张正根雕馆和k纽扣博物馆,了解了西塘千年古镇的文化内涵。

在上海,师生一行参观了上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调研了1933老场坊,并游览了有“万国建筑博览群”的外滩。师生重点调研了田子坊文化创意产业建设情况。

调研中,学生开展了问卷调研、数据分析,撰写调研报告并形成总结,为调研地区文化产业更好地运营与管理提供参考。通过本次调研,学生开阔了视野,初步了解了调研地区的文化产业市场,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学生:杨洁 指导老师:李梅)

上一条:访史料展览,传自强之音――我院师生赴古城进行“九·一八”专题报道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