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新的征程,我们砥砺前行

2017年09月27日 16:03 whcb 点击:[]

2017年9月26日晚,文化传播学院新闻工作室全体成员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将工作室的部门分为编辑部和新媒体部,并重新调整了部门任务和人员分配,使工作室在新学期有了更大的凝聚力和活力。

程春梅老师特别强调要2015级的同学完成以老带新的任务,使2016级的同学挑起工作室大梁,完成团队建设。工作室下一步的工作重心要转到院报《文化广角》的编辑出版上,工作室成员讨论了报纸的板块及其内容设定,基本确定为本院新闻、时事快递、艺术杂谈、学子风采四个版面,并且确定了各版面责任编辑和排版人员。

新学期伊始,工作室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也将精心筹备吸纳2017级萌新的加入,为工作室注入新鲜血液。

(供稿:2016广电 刘娟)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访史料展览,传自强之音――我院师生赴古城进行“九·一八”专题报道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