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山东高校影视传媒联盟成立 文化传播学院成为会员单位

2017年11月06日 14:13 whcb 点击:[]

山东省高校影视传媒联盟成立大会于10月31日上午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

大会举行了山东省高校影视传媒联盟揭牌仪式,宣布山东省高校影视传媒联盟正式成立。

随着影视产业的迅猛发展,影视传媒人才的社会需求日益增加,对人才的培养质量也提出了新要求。由山东师范大学新成立的新闻与传媒学院发起的山东高校影视传媒联盟,将在新闻、影视等传媒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凝聚力量、融合资源,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培养影视传媒产业急需的合格人才。

成立仪式结束后,举办了“融媒时代的影视传媒发展”学术研讨会。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与其他省内30余家高校成为联盟会员单位,徐丽萍当选为联盟理事。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赴灵岩寺进行文化资源实践考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