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2018年01月09日 11:22 whcb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于1月5日在山东女子学院博学楼106举行。2015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39名参加集中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总结会。学院副院长成曙霞、部分专业教师、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成曙霞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成曙霞指出,通过参加实习,同学们学到了行业急需的软件技术,掌握了一技之长,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力。希望同学们实习结束后做好总结和交流,明确自己的目标,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为未来做好准备。

总结交流会上,展示了实习作品,学生和指导老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会上还评选出10位优秀学员代表。

本次集中实习工作是由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作为学院实习基地之一,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每年为广播电视学专业、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开展针对栏目包装、UI设计、特效等方面的实习实训工作。

上一条: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在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