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荣获飞天电视剧优秀评论三等奖

2018年04月12日 15:40 whcb 点击:[]

4月3日,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在宁波举行。我院副院长李百晓博士撰写的《鲁剧是怎样“炼”成的》一文获得了本届飞天电视剧优秀评论三等奖。

飞天奖是中国电视剧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大奖,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飞天电视剧优秀评论奖为理论类奖项,旨在为了充分发挥评论对电视艺术创新、创优的促进作用,也为了鼓励电视艺术研究领域的有识之士多出成果,自2009年以来已举办五届飞天电视剧优秀评论评选活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19考研专场动员咨询会 下一条: 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赴聊城开展《新媒体应用》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