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带队到花沟镇人民政府开展调研活动

2018年05月03日 08:56  点击:[]

4月21日,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及本院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刘建彬等老师,就加强高校与地方政府之间的合作发展问题,到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人民政府调研,与穆立华镇长、崔健隆副镇长就当地的文化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李百晓副院长介绍了当前学院教学科研等整体发展情况,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研究。学院设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中心,负责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传承、普及等工作。实践教学方面,学院设有现代传播技术实验室、苹果非线编实验室和新闻演播实验室及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0余处,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较强实践能力和责任意识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穆立华镇长对文化传播学院一行表示感谢,介绍了花沟镇基本情况,指出文化领域是推动经济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领域。文化资源是山东省、市、县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资源,文化产业是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途径,并表示花沟镇人民政府愿意与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战略合作,共研共商课题项目与实践内容,努力开创文化产业、文化事业良好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暨实践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非遗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