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8年05月31日 14:52 whcb 点击:[]

5月30日上午,我院聘请山东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刘仲国为客座教授。学院领导及部分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学生参加了仪式。

成曙霞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刘仲国主任在电视新闻报道实践和研究方面的突出成绩,希望刘主任能加强与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以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学识带动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发展。党总支书记鲁晓平代表学院向刘仲国主任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刘仲国主任做了《成为媒体人,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从理论提升和实际应用的角度,讲述提升专业素养的方法,采访内容的呈现,对同学们将要面对的职场,要全方位做好准备,才能成为合格的职业媒体人。

刘仲国,山东广播电视台《共产党员》编辑部制片人、综合部主任。从事新闻工作以来,共获得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作品奖、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新闻作品奖、山东新闻奖、山东省广播电视节目奖、山东青年新闻奖、山东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好新闻奖、山东人大新闻奖、山东省妇女儿童好新闻奖等省级以上政府奖20余项。《共产党员》电视栏目获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评比“特别奖”。

上一条:我院与CCPARK创意港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赴宏济堂及山东省文化馆进行实践考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