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与CCPARK创意港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2018年06月05日 16:37 whcb 点击:[]

2018年5月29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赴建邦文商CCPARK创意港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双方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山东建邦控股集团文商事业部总经理胡博介绍了建邦基础设施、金融、地产、文商、医养、科技等六大业务模块,其中重点介绍了文商模块以及现阶段行业用人情况。副院长成曙霞介绍了我院各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实习就业双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共建实习就业双基地、培养专业人才等事宜做了深入探讨。

CCPARK创意港是山东建邦控股集团旗下国际化、高品位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作为济南市首个将文化与商业相结合的项目,CCPARK创意港秉持文化创意、商业创新的理念,参与建设“想书坊”、“蘑菇音乐”、“萝卜桃子美学商店”、“知了ing”等多个富有特色的文创品牌,精心营造画廊、艺拍墙、宝贝剧场、音乐广场等优质公共文化空间。文化传播学院与CCPARK创意港的深度合作,将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有利于推动各专业制定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的策略,深入开展实践教学工作。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想时传媒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