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与想时传媒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2018年06月05日 16:41 whcb 点击:[]

2018年5月29日,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赴济南想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以下简称想时传媒),洽谈校企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双方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公司董事长肖辉馨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模块以及公司实体--想书坊的店面运营、图书管理、活动策划等方面工作。副院长成曙霞介绍了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建实习就业双基地、培养专业人才等事宜做了深入探讨。

济南想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旗下富有较高知名度的“想书坊概念书店”为实体依托,在提供高质量阅读服务的基础上,借助其本身为“省内首家作家书店”的优势,由知名作家叶萱、小新领衔组织团队进行原创图书策划与营销;参与打造CCSPACE等多处商业楼宇内部综合文化空间;在文化产品原创设计、文化品牌推广、新媒体运营方面有较强综合实力。此前该公司已陆续接纳文传学院实习学生二十余人,并与数位同学签署就业协议。

想书坊正在逐步建设属于自己的内容创作团队,打造更有品质的原创图书作品。这些作品主要涵盖社会话题、青春文学、亲自育儿等门类,尤其要打造饱含济南人文特色的“济南文化书”系列,通过对济南人文地理的介绍、对济南人群像的捕捉、对济南精神的呈现,进一步“讲好济南故事”,真正承担起“作家书店”的文化引导职能。

实习就业双基地的签约将推动双方在文化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有利于推动学院各专业制定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的策略,深入开展实践教学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邹阳阳荣获第五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与CCPARK创意港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