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与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2018年09月27日 11:19 whcb 点击:[]

2018年9月26日,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成曙霞、广播电视学教研室主任邹阳阳、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刘欢赴山东省立第三医院考察调研,并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针对学生专业实习轮岗、社会志愿服务和健康传播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并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副院长李丕宝、科教部主任陈莉、集团工作部主任张贤凤、干事曹坤出席了会议。

李丕宝副院长对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新闻宣传和舆论环境在缓解医患矛盾、传播医养知识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当前国家大力支持鼓励各级医院加强健康传播体系的构建,在此背景下,山东省立第三医院与山东女子学院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是对国家政策的响应,也是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加强自身宣传能力、开放办院的体现,具有重要意义。

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成曙霞对文化传播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学院十分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省立第三医院建立实习就业合作关系,能够提高学院学生的社会认知度和参与度,不但给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实习空间和机会,也是学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有效尝试。

科教部主任陈莉和集团工作部主任张贤凤分别对医院实习生管理的相关情况以及医院宣传和社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原名“山东省交通医院”,始建于1950年。2017年6月经省卫计委批准,更名为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委直属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本次与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并开展深入合作,是文化传播学院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尝试。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影视产业实务课程作品首映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指导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