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作品《指尖》2018“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28日 10:41 whcb 点击:[]

11月11日,2018“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聊城大学举行,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作品《指尖》获得剧情类三等奖。

大赛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专业实践能力,以“开放、变革、互联”为主题,与社会生活和人文精神紧密结合,促使新时代大学生发现正能量。这既展现了现代青年的担当精神,又是对广大微视频爱好者良好的引导。

本次大赛由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教育学会影视专业委员会、聊城大学共同主办,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聊城市果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全省24所高校的517部作品参加,其中符合比赛要求进入初评的有495部。经评委专家严格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38项,最佳导演、最佳创意、最佳剪辑、最佳摄影各1项。我院学生在比赛中获奖,充分展示了文化传播学院实践教学水平,是对学生创作积极性的极大促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与青春来场约会·书海沧生创作分享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参加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开展的大学专业公开课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