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与青春来场约会·书海沧生创作分享会”

2018年11月28日 10:51 whcb 点击:[]

11月11日,由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的“与青春来场约会·书海沧生创作分享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师生共计二百余人相聚一楼报告厅,聆听书海沧生与大家分享创作心得,写作经验。

创作分享会在一段女院学生自制的欢迎短片中拉开帷幕,书海沧生老师分享了《同学录》的创作初衷,以及创作体验,“生活本来就是一本流水账,但是如何将这本流水账写得更加诗意,就要看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了”。她提到兴趣才是写作的动力和源泉,鼓励大学生写出自己的故事,敢于迈出写作的第一步。

本次创作分享会既是提高学生阅读、创作水平的分享平台,也是实践教学的有效方式,在与创意写作等相关课程相互促进的过程中,解答了学生如何写作、如何写好的疑惑。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摄影名家进校园讲座简介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作品《指尖》2018“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