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济南市博物馆“泉韵济南 畅想文创”设计大赛宣讲会

2018年11月09日 15:50 whcb 点击:[]

为了提高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文化创意设计水平及创新思维能力,11月8日,文化传播学院邀请济南市博物馆创研部在博文楼202举办了2018济南市博物馆“泉韵济南 畅想文创”设计大赛宣讲会。

济南市博物馆创研部负责人详细阐释了展览主题、活动宗旨、设计导向、作品及展示要求等方面内容,并讲解了济南市博物馆内若干珍贵文物及文创产品的开发,期望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发散思维,汇聚创意,提供优秀文创设计作品,为济南市文物开发贡献力量。宣讲会后,济南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与同学们热情交流,回答了文创设计大赛的相关问题。

“泉韵济南 畅想文创”设计大赛是济南市文物局等部门主办,济南市博物馆联合各大高校承办的针对济南博物馆传统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及视觉传达创意设计的一次大赛。此次宣讲会使学生对于此次文创设计大赛有了全面了解,并对济南的历史文化及文物资源的开发与保护有了进一步认识。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参加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开展的大学专业公开课宣讲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赴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开展纪录片创作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