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9年03月15日 14:07 whcb 点击:[]

3月12月日,文化传播学院、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院303会议室举行,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成曙霞、副院长李百晓,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中,双方就新闻采编与制作(视觉传播)校企合作专业方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问题展开交流,围绕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交流,将在师资培训、实践教学、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摄影名家进校园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女院我代言”——大学生2019年寒假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