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9月16日 09:43 whcb 点击:[]

8月30日晚,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电影家协会承办的“致敬共和国——第十二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原创并自导自演的故事片《人家可是男子汉哒》荣获故事片类三等奖,纪录片《乡村纪事 马套茶香》荣获纪录片类优秀奖。

本届大赛作为第十二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以“致敬共和国”为主题,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影视制作(文化传媒)公司征集作品。自报名启动以来,共收到作品千余部,经专家评审最终103部作品脱颖而出。

典礼现场,编剧并执导的影片《地久天长》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受邀嘉宾王小帅导演参加典礼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参赛践行了学院“课-证-赛-研-创”五位一体的实践教学理念,是对学院实践教学的一次有益检验,也是学院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赛取得的丰硕成果。获奖学生表示,将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刻苦学习,强化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综合应用能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纪录片创作》课程实践教学走进平遥古城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