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举行

2020年04月28日 19:13 whcb 点击:[]

4月23日,文化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举行,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共计103名同学通过线上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

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网络视频答辩的形式,利用企业微信平台组织了视频答辩。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和广播电视学专业分为上、下午进行答辩。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同学们针对毕业论文进行阐述,第二个环节由答辩教师围绕论文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在自述环节中,同学们从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研究发现等角度对论文进行概括和阐述,并且总结了写作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随后,在提问环节中答辩教师针对每位学生的答辩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以期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完善毕业论文。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校级督导孙育红教授参加了该专业第二小组的答辩,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了督导,与答辩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学院整体毕业论文各环节部署周密,组织严谨细致,答辩教师认真负责,学生态度端正,也对该专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保障此次答辩的顺利进行,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工作专项部署会,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工作方案,并提前进行了各环节调度、调试与演练,确保答辩过程顺利进行。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产业前沿》线上公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