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8月28日 19:11 whcb 点击:[]

8月28日,文化传播学院召开企业微信会议,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行政坐班教师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李百晓主持。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师资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百晓院长对本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全院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树立新标准、新理念、高要求,对负责工作进行提前思考和谋划,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 (入学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产业前沿》线上公开课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