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潮起泉城,就业天下” ——后疫时代大学生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03日 17:28 whcb 点击:[]

为了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大学生提高职业素质与求职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代表于12月3日在博文105参加了关于疫情期间大学生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专题讲座活动。

该活动针对大学生缺乏求职经验、就业意识较差、就业目标不明确等问题,特邀韩超讲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剖析,并从个人爱好、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岗位竞争等多个方面为当代大学生提出建议,并指明就业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活动,使得在校大学生对社会就业压力、当代就业形势以及个人就业观念有全新的认识,并且使得当代大学生能够掌握一定的求职技巧,在技能学习与实践方面更好的完善自己,有目标、有计划地走进社会,争取到适合自己且待遇优厚的工作,尽最大可能减少求职中的失误,尽量避免“毕业等于失业”的尴尬状况,让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有方向、有机会,让在校求学的同学有目标、有规划,为大家的就业以及今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李百晓:融媒赋能教育应向深度融合转变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