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 (入学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2日 08:56 whcb 点击:[]

10月11日,学院分别举行了两场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职业生涯讲座。本次讲座以“学业规划与发展——谈谈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分别邀请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馨文、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区负责人张云龙主讲,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同学分别参加。

曹馨文老师根据同学们即将开始的专业学习详细阐述了目前行业发展状况及领域前沿信息,建议大家立足市场需求,注重实践学习,合理规划大一、大二学年的课业安排及个人兴趣的培养,为今后的创业就业做好准备。

张玉龙老师从大学毕业生“就业难”与用人单位“招人难”的矛盾现象分析,建议同学们对自身技术、艺术素养、职业素质的全方位训练的同时,通过实训中了解项目流程,掌握行业发展态势,在毕业时才能够达到企业入职员工的标准。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大一新同学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让在校求学的同学有目标、有规划,在技能学习与实践方面更好的完善自己,有目标、有计划地走进社会。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