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赴大众报业集团参观

2020年12月31日 08:48 whcb 点击:[]

 1224日下午,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全体同学在陈朋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众报业集团。

在集团公司,在大众报业历史纪念馆,同学们了解了大众报业集团从建立到抗日战争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到改革开放以后到现在的发展历程,融媒体实验室、传统新闻编辑室、拍摄影棚直播间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新闻媒体从业者的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新时代新媒体媒体发展的趋势和潮流。

此次活动是中外新闻传播史》课程的一次专业实践,旨在让同学们学习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学院坚持创新实践教学方式,在课程教学、实验项目开展、课程实践等多个环节与行业对接,拓展课堂,提升学生专业视野。(文字夏春秋  图片王子珊)                


上一条:线上线下并举!文化传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荣获2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