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线上线下并举!文化传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顺利进行

2021年01月12日 12:56 whcb 点击:[]

为应对疫情给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影响,在1月11日举行的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工作中,文化传播学院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开题答辩形式,确保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和文化产业管理两个专业共计85名同学顺利进行本科毕业论文的开题。

受疫情影响,部分列车停开,导致部分同学无法按时返校参加开题答辩。学院根据开题答辩方案,提前制定了备用方案,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开题,确保学生不受疫情影响,按时参加开题。“线上的方式,自己能安心地在所在地参加开题,线上听取各位老师对自己论文的指导,我还录了屏,非常方便,对我帮助很大,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参加线上答辩的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学生郝一霖这样谈到。

除了线上的方式,在开题答辩的现场,听取同学们对论文构思的阐述后,老师们从论文的题目、文章的结构、研究的方法等方面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细致的指导,确保同学们高质量完成本科毕业论文,顺利完成学业。

本科毕业论文是学生学业进展中重要的环节,学院制定了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方案,组建毕业论文工作小组,通过多种形式确保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文字/刘欢 图片/卢绪静陈文骞杨光辉于希李静煦李珍)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教师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暨新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赴大众报业集团参观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