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获批山东省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重点教育研究基地

2015年01月16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12月13日,山东省社科联、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高峰论坛暨青少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大学召开。会议公布了首批山东省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重点教育研究基地的名单。我院申报的《山东省女性传统文化重点教育研究基地》成功入选。山东省社科联、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以及山东省相关高校科研和社科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院此次申报基地,旨在将女性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与教育相结合,探索现代文明背景下女性传统文化教育的新模式和新途径,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和学科特点,积极为女大学生素质教育服务,打造女性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平台。相信基地的成功申报,将为女性传统文化的教育与研究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的支持。

此次全省共有12所学校的12个基地入选。

 

 

上一条:全国第五届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活动结束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当前文化环境下女性生存与发展国际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