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叶萱对话何亚娟:“从策划图书到策划人生”-“清照讲堂”系列讲座开讲

2015年03月30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3月29日,由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清照讲堂”系列讲座在合班楼201举办。本讲座诚邀国内青春文学出版界知名策划人、白马时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文化创意总监何亚娟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她从业十年的经验和心得。讲座由我校教师、作家叶萱主持。

讲座通过“叶萱对话何亚娟”的形式,以“一起聊聊图书,一起聊聊人生”为出发点,从何亚娟北漂奋斗路讲起,分享了她在图书策划路上的成长故事,鼓励当下大学生敢冲敢拼,向同学们传递了“追梦路上,我们都一样。一样勇敢,一样坚强”的正能量。

在交流环节,何亚娟和叶萱解答了学生们所提出的文学作品、图书成功策划与出版等与专业相关的多个问题,也就“人生规划”、“求职就业”、“爱好与职业的权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两位老师深入浅出、亲切暖心的回答赢得满堂喝彩,获得了在座学生们情感上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清照讲堂”的举办,使学生有机会与知名图书策划人亲密接触,在思想认识和文学修养上都得到提升。讲座吸引了学校内外众多文学爱好者,对我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徐丽萍,邢飞、艾尔丽、李攀、杨晓斐等在校教师参加了讲座。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中韩文化产业研究所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全国第五届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活动结束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