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中韩文化产业研究所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5年04月03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whcb' title='whcb'>whcb</a> 点击:[]

4月2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中韩文化产业研究所揭牌仪式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办。揭牌仪式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徐丽萍主持。韩信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金容杓、山东女子学院科研处处长刘中文揭牌,文化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徐丽萍代表全体师生对韩信大学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致辞,她提到中韩文化产业研究所的建立,不仅促进了中韩文化的交流合作,更给我院学子的专业发展和学术研究水平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随后,韩信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金容杓做了 “韩国文化产业发展现状”的专题讲座,结合韩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案例,为我院学生带来了最前沿的韩国文化产业信息。在交流问答环节中,金容杓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山东女子学院中韩文化产业研究所的成立,是促进中韩文化交流、加强文化传播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的有力举措。研究所的成立也为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搭建了宽阔的平台,使其在了解其他国家文化产业历史发展的过程中,提升文化素质和专业修养,为更好地推动中华文化产业、文化事业的发展,促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陈亮荣获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叶萱对话何亚娟:“从策划图书到策划人生”-“清照讲堂”系列讲座开讲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