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论坛在山东女子学院召开

2017年10月28日 17:55 whcb 点击:[]

10月27日,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论坛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女子学院隆重召开。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刘正林教授、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裴云峰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泰山学者、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文化研究院、国学院院长马士远、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导李诠林;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民俗学研究所副教授、《民俗研究》副总编刁统菊;山东省委党校教授、图书馆馆长张文珍;山东省社科院历史研究所副研究员王蕊等专家做了主旨发言,50余位来自省内外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学者代表们,也就本届论坛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是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前提下,针对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及创新性发展的各种现实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专家学者们就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等问题各抒已见,为山东省的文化建设贡献建言献策。

研讨会共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6篇,到会专家为征文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女子学院主办,山东女子学院女性传统文化研究与培训基地、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重点教育研究基地承办。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程春梅参加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采编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本科生培养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