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2019年06月24日 16:20 whcb 点击:[]

6月20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张华清、任天华作为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产教联盟理事单位代表赴临沂职业学院参加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产教联盟大会及临沂市第五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6月20日下午,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临沂职业学院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内各地80余家产学研相关单位共同协商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学研交流,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助推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草案、理事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6月21日上午,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沂职业学院承办的临沂市第五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临沂职业学院举行。会后,我院教师参观了临沂职业学院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工作室,与工作室师生进行交流,近距离地见证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学研一体的教学实践模式。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省内非物质文化遗产产教科研相关单位的交流,为我院进一步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教学科研提供了良好契机。

上一条: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学校特聘教授叶文振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摄影名家进校园讲座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